不懂我的心,不在乎我,怎會讓我不夠幸福?

清晨一通電話驚醒,騎機車出現在我家樓下~

聽他說出這陣子的五味雜陳,

新女友的甜美年紀小,

總讓他每每壓抑住耐心引導

心思越發細膩...

昨天女友mail上吵要分手,因為不體貼的他沒有接送她上班

讓她獨自等候公車...孤伶伶

買飲料前總問他渴不渴...不夠體貼

吃餐時若他說不要,得不厭其煩餵她...才是愛的表現

感覺只挑容易的事情做,自私且聰明

感情中不斷的試探

對愛的不確定性

再一次提出分手

懊惱崩潰情緒在這段戀情中不停上演

頂著清晨低溫,狂飆不順路的溫馨接送情

努力不懈再一次贏回她的心

而旁觀的我只能獻出親手做的小餅乾

無論結局如何

過程總是最為甜蜜期待

如同我的餅乾

總是在不斷失敗中考驗著

雖然成功機率微乎其微

依然快樂的做著獨家配方的餅乾

愛情如同我的手作餅乾

步步為營得小心呵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&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